wei维wei维

分享状态

Confused.:

 晚睡是会上瘾的,不停地听歌,从最开始的泪流满面到沉默再到无感,一整个过程下来,收获了成长,也从心里接受了那些静谧,让人觉得心安的夜晚。那些陪伴在夜晚的人换了又换,陪伴在夜晚的歌换了又换,只有自己一直坚守着,从没离开。
 宽慰别人同样会有不同的方式,亲密的人,告诉他你要是想太多太累就去睡觉,不熟悉的人,便要说很多的道理去给他听。但是要知道,听过很多道理,仍然过不好这一生。所以你要是迷茫委屈,尽管诉说,然后让梦把它们全部带走,第二天真的是新的一天。
 我把成熟定义为,明明想说很多的话给一个人,最后只说了一个嗯。然后笑一笑,抹去欲言又止中所有的尴尬和苦涩。生活就是这样,感情不是全部,也不是必需品。学着去为自己好好过,开始规划以后的路,开始让那个理想不断明晰,足以照亮前行的路。
 曾经我也羡慕他人,想成为他们中的每一个,拥有他们的闪光点。但当我不可能成为他们,便在那些失落以后突然醒悟为何不羡慕自己。我只是我,独一无二,大胆往前走,甚至去照耀着别人。
 朋友曾问我,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。我的回答是:让别人觉得温暖,让自己觉得独立坚强。
 完美的答案,不是吗。
 过去的岁月不可回头,也千万不要明知故犯,向前走,终将无畏。

评论

热度(6)